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(2012.8.14) [圖集] 范加爾任內第一次團練 Oranje voor het eerst bijeen onder Van Gaal

荷蘭時間周一下午六點半,是主教練范加爾所訂定的團練時間。這是他第一次召集大家團練。下午在諾維克(Noordwijk)的高級旅館Grand Hotel Huis Ter Duin,陸續有球員到達放置行李。此外,還有一些練習圖片,一併放在本文。(筆者經過這間旅館好幾次,只有望梅止渴的份...... 真的是很大一間旅館,不過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停車場外的一棟廢棄房屋XD)

德弗萊(Stefan de Vrij, 左)和馬汀斯印迪(Bruno Martins Indi, 右)

海亭加(John Heitinga)

克魯爾(Tim Krul)

奈久‧德永(Nigel de Jong)

威斯利‧史奈德(Wesley Sneijder)

下面是團練圖片,取材自SBS電視台網站,還附上SBS配上的設計對白:
克勞費:「把球踢進兩個門柱中間,就進球惹!簡單不?」

范佩西:「快點我一下,老頭!」

團體訓話

團隊氣氛又好過來了!

布林德:「路易(范加爾),冷靜一下,一切會進行順利滴!」

布林德和其他大咖

范加爾;「球在那裡。」布林德:「不是,是那裡!」克勞費:「我先別說好了,科科!」

「進攻新招?嗯......」

「路易(范加爾),幸會;初次見面請多指教。」

范德瓦;「(竊笑)誰昨天晚上沒照規矩來?」

范加爾:「好模範,不獎勵嗎?」

范加爾;「(示範給馬泰森和范佩西)球是這樣踢滴!」

「唉呦!這個屌!」

都斯特:「我光明正大的笑!不像那個誰......」
[范加爾管訓第一招] 范加爾:「我要把國家隊團結起來。」眾人:「說得好!大人物的風範!」
[君不見范馬維克時代的「團孑」......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